鲁网聊城小记者团冠县梁堂镇民族小学小记者站成立

2021-11-03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谭姗姗)11月2日上午,鲁网聊城小记者团冠县梁堂镇民族小学小记者站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梁堂镇民族小学操场举行。

  梁堂镇联合校副校长赵东朋,鲁网聊城频道副主任杨勇、鲁网小记者团聊城工作站副主任谭姗姗、鲁网小记者团冠县小记者站负责人王占兴等参加仪式。冠县梁堂镇民族小学三百多名学生和小记者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梁堂镇民族小学校长沙萌需主持。

  梁堂镇联合校副校长赵东朋在致辞中提到,成立“梁堂镇民族小学鲁网小记者站”,是全面贯彻“双减”教育政策,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是培养学生热爱生活、关注社会、适应未来的需要;是培养学生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善于发现的需要。学校给大家搭建了小记者这个平台,大家要倍加珍惜,好好展现自己,今天的鲁网小记者,明天走向社会,就能成为有益于社会,奉献于祖国的栋梁之才。让我们的小记者们在这个舞台上加强锻炼,快快成长!

  鲁网聊城频道副主任杨勇宣读了鲁网小记者团章程并为梁堂镇民族小学鲁网小记者站授牌,民族小学小记者站站长冯艳军老师接牌。

 

  活动现场为民族小学第一批小记者颁发了鲁网小记者证。

  杨勇为民族小学鲁网小记者站授旗。小记者代表王亚婷同学接旗。

  拿到崭新的鲁网小记者证,民族小学的小记者们心情激动,神采飞扬。作为小记者代表的王亚婷说:“今天,我成为了一名鲁网小记者,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感受到自己的肩头有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让自己练就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从我们学校的点点滴滴的好人好事开始,不断扩大自身视野,细心观察外界事物,努力提高写作本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让自己无愧于‘小记者’这一光荣称号。”

  梁堂镇民族小学鲁网小记者站的成立,给所有小记者提供了更多的锻炼学习平台,助力学生多维发展,给学生带来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大舞台。小记者们将会在实践活动中开阔眼界,提升自身素养,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鲁网小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